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守护与要求

我想成为一个坚持的人,我要坚持我的信念和愿望,

但,坚持带来的是痛苦和悲伤,

师父说:不是坚持,是守护。

从此刻起,我不再坚持,我会守护,守护着我的愿望,守护着我的信念,

我不会再让它从我的心中隐遁而去。

愿的实践在于行动的勇气,

走了,那么个长远的路,看看自己,原来自己很在意家人的支持。

我的要求也从来没有得到过。

终于,心中一股怨气、悲怨、在师父和大众面前化为眼泪涌了出来。

师父说:不要去想,不应该是别人给你的。

我知道了,谢谢师父,

从此,

我立心做个行者

加油!我是控制自己的皇帝!

No comments:

生命的分享

生命的成长,需要分享。
有分享,会有更多的成长。
这是我的生命部落,请您来了,
在临走之前,留下你的脚步,
让我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