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发生

“喂!欠钱还欠啊!” 远远传来有个中年人对着一间屋子叫嚣的声音。

好奇的我向那个方向望去,脚步也朝它走去。

两步后,我停下了脚步。告诉自己,那只不过又是一个发生。我还是继续我本来要走的路。

————————————————————————
一个巨响、一个讯号、一个故事,都是一个正常的发生,多么吵,多么静,都是一个发生。

所有的发生只是发生,只要不是影响自己的生命和众生的生命,我都只可以继续自己要做的事情。

——————————————————
路边的车发生车祸,如果你帮不上忙,请你别鸡婆,继续向前走你的路好吗?

No comments:

生命的分享

生命的成长,需要分享。
有分享,会有更多的成长。
这是我的生命部落,请您来了,
在临走之前,留下你的脚步,
让我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