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出现


你的出现,我有些彷徨,

带有期待,带有忧伤。

你的出现,我紧张,

一把冷汗飘下,但也欢喜。

孩子,你来在我的计划之外,百感交加,脑细胞的活动在一夜之间增快了不少。

孩子,不应该是这样的时候吧!然,是何时呢?

孩子,来吧!让爸爸将自己的脚步放快,好在你出世前,爸爸把所有都准备好。

孩子,你是我的另一个枷锁,但我却有些感激你这样的一个枷锁。

孩子,你来吧!健康、幸福、快乐,爸爸都会准备给你。孩子。



8 comments:

lkf said...

恭喜。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计划之外?这么?没有做好安全措施吗?不过还是一样恭喜你。恭喜你被绑着。身为你法侣,我不能做什么,只能在远处飞阿飞,幸灾乐祸的望着你。
祝福你,孩子不会叫RAHULA吧~

Unknown said...

哇!你“啪”出一个孩子来了呀!
恭喜恭喜!怪不得那天没有看到宝銮。
不错不错!
怀友,你不要笑人家,小心你...
祝福你!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new:哈哈,我笑,我大大声的笑。但是我的笑是代表我法治与内心最深处的祝福。这样可以吗?
哦,我根本不用小心,因为我一向来都很安全。连女朋友都没有。所以谢谢关心。因为我还很安全!哈哈哈!!

蓝眼泪 said...

可喜可贺!
祝福你,
未来的好爸爸...

Kikey Loo said...

恭喜你~~

laikaum said...

father to be.. congratulation! :)

坤珑 said...

谢谢各位。。。

生命的分享

生命的成长,需要分享。
有分享,会有更多的成长。
这是我的生命部落,请您来了,
在临走之前,留下你的脚步,
让我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