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有错吗?

冲不出自己的那一关。

我回家了,从事什么呢?从一个呼天叫地的工程承包商,到一个游手好闲的大少爷吗?

我不是的。

其实我是有计划的回来。但是我的职业自己还不是那么敢和大家说。

见不得人吗?有错吗?我自己的那一关还没完全打开。即使是我的母亲,我也是留到了这个星期才敢真真的告诉她。

不错,我其实做了——直销。

天啊!陈坤珑怎么会去做直销呢?直销都是骗人的、都是不确实际、漫天跨步的行业。坤珑怎么会去做这种事业呢?

我自己也在想这一面,做直销不可告人、鬼鬼祟祟的做吗?也很辛苦。

但是,我看到这个行业的真、善、美啊!

这个直销的文化,其实就是说实话、做实事。而且,我也见证了不少生命面对危机的人,从这样的一个事业获得重生。(健康上和经济上)

这是什么样的行业呢?其实就是。。。
我观察了这个事业大约半年,最令我赞叹的,就是这个事业的创办人了——Mark Hughes(1956-2000)。

虽然他已经不在,但是,他的理想,完全的深入了大家的心理、感动了世界上成千上万的人。当然也包括我。那就是——让世界更健康。

为了这样的一个理想,我加入了这样的事业,当然也为了自己的口袋。我。。。有错吗?

至今,我还是很讨厌直销,但是Herbalife真的不一样。也许有一天我会不做,但是,不管我做或者不做,这样的一个事业我永远都认为它是伟大和健康的事业

6 comments:

xiao_xu2 said...

加油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只要有认真的去寻梦,大家都会支持你的~

坤珑 said...

xiao_xu2谢谢你。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只能说,欢迎你加入我的理想。卖保健品。以后大家有钱一起发。有法一起分享。
呵呵,想不到吧~

坤珑 said...

edward,真的想不到。不过你的是什么品牌呢?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我比你慢一点,我还在寻找中。现今保健品只要吃不死人都不受法律约束。
根据AMERICAN DIETITION ASSOCIATION的报告。现今有高达95%的营养消息是假的。没有根据的。
但消费者还是乐而不疲的支持。
每个人都怕死,怕老。
因此我觉得这一行有得做。但市面上太多按着良心做事的人了。
见面在跟你详细分享吧!

坤珑 said...

其实,herbalife 并可以不是保健品,它只可以是一中健康食物。就是所谓的食疗。而且,它在美国开始,也或得多个世界顶端科学家的支持和帮忙。其中包括诺贝尔得奖者、等等。

做这个事业,最重要的不是吹棒,而是说你自己所看到、听到、感觉到的。不必按着良心做事。很舒服呢!

你可以看看这个

www.hbl4ever.blogspot.com

生命的分享

生命的成长,需要分享。
有分享,会有更多的成长。
这是我的生命部落,请您来了,
在临走之前,留下你的脚步,
让我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