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再见KL

三年零六个月,终于结束了。

下定了一个决心,非常有勇气的决心——回家乡了。

吉隆坡的生活,其实我每一件事都不喜欢。不喜欢塞车、不喜欢给toll、不喜欢人们的无情和冷漠、也不喜欢自己住的地方。

内心不喜欢归不喜欢。那是我的业报,我明了。

师父说,人有太多的不喜欢和讨厌其实就是自己各给自己的空间有限。
我想,也是。但是我已经很努力的生活了,但也很用力。

最让我舍不得吉隆坡的,其实就只有鹤鸣禅寺和在里头人生难得的学习啊!

三年零六个月,虽然我会家乡后我会从事不同的行业,但我不觉得我浪费了我的岁月。

我给自己生命里的这段时间叫做——学习。

学习什么呢?学习如何看待自己的生命、如何让自己的生命提升品质、学习面对一却的发生。和太多太多说不完的学习。

这一切一切,都是两位我生命中的恩师所教——传闻法师,妙赞法师。

回家前一天,我带着无限的感激和感动,去见传闻法师,告假和告别:生命的恩师啊!您所教的,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我好感谢您让我回到原点,让我找回了自己。

离开前,留下了一些感激的眼泪。受用无尽啊!

凌晨5点,很高兴的开车回家乡,有多少次,开心的哭了。

电台还在播放着一段中国歌曲 “唱一首思乡曲,弹一首家乡遥~ ~”

我好想告诉全世界,我回家乡了。再见KL

1 comment:

laikaum said...

祝福你·

生命的分享

生命的成长,需要分享。
有分享,会有更多的成长。
这是我的生命部落,请您来了,
在临走之前,留下你的脚步,
让我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