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欢喜感恩心

终于忙完了“巡回婚礼” 老家大山脚,外家槟岛,吉隆玻三场婚宴。

先说说老家大山脚吧!
(好好吃的菜馃)

特地邀请我的亲戚早几天来我家做我喜欢吃的“菜馃”,“管枪(潮州音)”,肉卷等。(大山脚、jawi 一带的美食)。没想到差不多每个阿姨都来帮忙。而且,她们为此,睡眠量大大的减少。哦!就这样我严重捏待我的肠胃,每各一小时就把东西塞进嘴巴里。

最难得的,是我的一班中学兄弟,因为临时要安排人载送“送嫁娘”过槟岛,我的兄弟竟然在我临时的邀请下塞车3个小时过槟岛。感动得我无地自容了。我向他说道谢,他的回答是“这是你一生人一次的事,做兄弟就是要这样啊!”——(那一刻,我真想流泪)

还有我一班工艺学院的同学,晚上在槟岛用女方的喜宴后,跟着我到我的家等我“拜天公”到午夜后载送“可恶的送嫁娘”到槟岛,早上7点半还要准时到我的家。。。(他们是严重缺乏睡眠)

众位兄弟和亲友,此情此意,小弟真的无以为报。感恩大家。

忙完了传统仪式,也该让大家知道我还有一个佛化婚礼在吉隆玻。

小弟真的受宠诺惊。


原以为佛化婚礼是个非常简单的仪式,没想到小弟竟然不止有幸请到传闻法师主持婚礼,更邀请到佛教名人锺宝琴行者成为小弟佛化婚礼的筹委会主席(没想到弄成像办活动似的),有正式开会、有会议记录、有工作小组、彩排等。让小弟在吉隆玻的这一场宴会,办得非常的轻松。感恩无尽。

(偷偷告诉你,师父取消了更重要的彩排时间而出席我的婚宴哦!)
我用什么来回报呢?我何德何能让大家浪费那么多的时间凑办我的婚宴呢? 唉!老婆说:“我们的福报,看来要用尽了啊!”

还有还有,我的社区伙伴们,四面八方的集会在我的婚宴,而且人数方面不必我来点算, 这不是我天大的福气吗!

有你们真好。

感恩。。。

最后,让大家看看我的结婚照片吧!




10 comments: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对对对,我真的很羡慕你。
忙完了结婚。是时候继续行者的路了吧。
多思考,都臭福报和智慧。
最重要的当然是要多分享,对写啦!
等你的体会。
应该不需要那么直接吧!呵呵~~

Kikey Loo said...

多希望我能出席~

坤珑 said...

怀友,
别羡慕啦!你的婚礼,我也会来帮忙的。哈哈!

kikey loo,
确实少了你,逊色很多啦!我们是一个不能少(投票口号)。

lkf said...

恭喜。

咖啡王子 said...

祝福你!

laikaum said...

学长,祝福你!;-)
一定要努力让家人更幸福哦。

坤珑 said...

lkf 大哥,

谢谢

咖啡王子
谢谢

laikaum,
你来啦。
没有透露你的部落吗?

Xiu Juan said...

laikuam, 是你吗?世界还真妙~

坤珑,我最近都在不固定的状态当中,没法出席你的婚宴,好像还蛮可惜的咧。。 在这儿衷心祝愿你们家法喜充满咯 ^_^

laikaum said...

yes, it's me.. ;-)

坤珑 said...

laikuam,

不愿意透露你的部落吗?哈!我写部落的起源其实因为你开始的。哈哈哈。你还记得吗?

生命的分享

生命的成长,需要分享。
有分享,会有更多的成长。
这是我的生命部落,请您来了,
在临走之前,留下你的脚步,
让我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