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懒惰了……


最近,回乡回得好频密。至少每个星期一会在大山脚老家出现。为什么呢?是因为听说Baling有个推拿师傅很厉害,可以治好很多人的旧疾。

当然,这样的消息对断背的我来说是的好消息。常年背部的疼痛干扰着我的生活已经一段时日。静坐也因为这样而常常很难专心用功。

就这样,每个星期都回家乡去。如果星期日丹村有活动,就星期日晚上坐巴士回家。24小时候再坐巴士回来吉隆玻。如果没有任何活动,星期五晚上就逃回家了。

这样算起来,有个累字重重的写在我的脸上。背痛可能还没好,就要累垮了。匆来匆去,没有什么时间好好休息。回到吉隆玻的重要事对我而言可能就是睡觉。

就这样,我开始没有每天拜佛(向我广大的读者们忏悔)。没错!我开始堕落了。累——是我懒惰的借口。每天回到家里,就是想立刻躺在床上休息。打电脑也好,看戏也好,就是不要做什么大动作、流满身汉的运动。

上班时间,也因为如此特别想睡觉。所以特别不想动。很多事情有堆积了一大嘟。

难怪!有位师父增经告诉我,保持日常生活,不常常出远门才好修行。唉!真希望我的背部快点痊愈然后不再如此轮回奔跑。

各位,请小心照顾自己的背部哦!祝福你!

4 comments:

Jonathan said...

Actually everybody also will lazy someday.Just like me,now I'm also quite lazy!!!

坤珑 said...

Johnhoon: Yes, maybe you are right. But Lazy will make me accumulate a lot of work. So i also have to find way to let myself move again..
Thanks for your comming

Kikey Loo said...

推拿师傅有没有说大慨要治疗多久吗?
take care, my friend..

坤珑 said...

要多久,我也不晓得。

可能要多几个星期吧!

生命的分享

生命的成长,需要分享。
有分享,会有更多的成长。
这是我的生命部落,请您来了,
在临走之前,留下你的脚步,
让我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