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一个怪怪的朋友

行者中学时有一个好朋友,常常因为要“出位”,而很另类似的表现自己。

某天某月某一年,我坐在课室,老师们在开会。我这个朋友因为闷得慌了,要叫我玩水。我拒绝。

他二话不说,用他的水瓶从我的头上倒水。嘿!被他激起了我的“玩意”,就开始我们的水战了。哈!

事情就这样发生了,我的朋友在激战中,水不小心打向楼下的纪律主任。嘿!我就这样,被刮了巴掌。

学会电单车时,他超喜欢飞车,也喜欢坐我的摩多,因为我是飞车的。

分班后,我和他越来越远,我听说他学会了抽烟。

中学毕业后,我很少找他,常常听到他拒绝我们的喝茶聚会。

大专回来,我到他家去,本想找他喝茶。可是他让我在门口站着,说话有一句没一句的,就是拒绝出门。哦!他是开始自闭了。

工作后几年,有一天他摇了电话给我,约我喝茶。哦!开心极了。可是,原来他真的变得怪怪的。喜欢要别人请他喝酒,要别人叫水给他。还有,自从给他知道我正在拍拖后更加 jia lat。没完没了的问我我的爱情史。好像如何开始等等都要告诉他!还有,经常要我介绍女人给他认识。

我告诉他,爱情别这样追求,好好的提升自己就好。

他说,要有了另一半才可以好好拼。 ~~~我无言。

爱情,是青年的其中一个追寻的目标。但,这里头有好多的盲点。

我对追求爱情和失恋者都有一个很标准的回答:

“好好的提升自己,让自己多方面的学习,做好自己的本分事,爱情自然会悄悄的来临。”

3 comments:

Kikey Loo said...

缘份不能强求的。。。

Xiu Juan said...

kikey,
缘分有时候也是需要努力的 =)

坤珑 said...

kikey & xiu juan: 其实我的意思是现在我们还年轻,还更需要不断的使自己充实,这样爱情来或不来,追或不追都是一样的。

生命的分享

生命的成长,需要分享。
有分享,会有更多的成长。
这是我的生命部落,请您来了,
在临走之前,留下你的脚步,
让我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