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新年快乐

一年,就这么样过了。青春,就这样又没有了一年。
曾经这样问我的顾客:“又年尾了,怎么样,理想有没有达成?”

他这样老城的口气告诉我:“到了我这样的年龄,已经没有什么理想不理想可言,一提到理想,就成为人生的一大憾事。说起来就有点伤感。”

这样的一句话,像是轻描淡写,但却是深深的打压我狂野的内心。我真怕自己一年又一年,理想与斗志就这样消沉下去,慢慢的自己开始不敢再有任何理想,中年危机提早降临。

明年的经济,每个人都说会比较差。对于从商的我,面对明年的到来,还不是这样胆战心惊。只能勉强苦笑对大家说新年快乐。

但是,另一方面,我是个行者,应该是勇敢地面对未知的未来。还有,明年的开始,自己必须也要好好的计划计划。要看看到底自己的事业可以在这危机状态制造些什么转机没。

毕竟,这样的危机其实都是处处充满机会的。我是这样学习乐观的。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有乐观的想法。让这样的想法冲入将来的2009年。

愿大家

新年快乐。

3 comments:

Kikey Loo said...

新年快乐~

祝你一切顺顺利利~

昕倩 said...

新年快乐

可以告诉怎样走向清静的道路吗?

与佛接缘后。。该怎做呢?

坤珑 said...

谢谢kikey和昕倩,新年快乐。

要怎样走向清静的道路吗?嗯!我也不知道。

哈哈!

认真生活,你的心会告诉你。

生命的分享

生命的成长,需要分享。
有分享,会有更多的成长。
这是我的生命部落,请您来了,
在临走之前,留下你的脚步,
让我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