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别逃!

别逃,我捉住你了。你可以保持沉默,也可以发言,但你所说的话将成为呈堂证供。

来人,把它拉出午门,砍头示众。

哦!这个犯罪者不是何许人也,是我的一个念头。一个惰性的念头。

从现在开始我要残忍,杀无赦。对这个“等一下啦!”和“明天咯!”这种念头要快点去除。

哦!这念头一起来,我要发现它。然后毫无留情,把它杀掉。

最近我已经杀了很多,希望我可以持续下去,让我做个恶念头的屠夫。

嘿嘿!别给我发现。

2 comments:

Kikey Loo said...

加油哦~
我相信你能越做越好!

坤珑 said...

谢谢你,我会加油!你也是哦!

生命的分享

生命的成长,需要分享。
有分享,会有更多的成长。
这是我的生命部落,请您来了,
在临走之前,留下你的脚步,
让我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