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身份公开

看了许多人给我的留言,原来很多人都知道我是谁。

干脆,就公开了自己的身份。

今天开始,我就是坤珑行者。

为什么叫行者?因为我想要——“醒着”。

当然,许多人都知道这行者的来源是从《行者培训营》开始,但“行者”其实是佛教的对实践佛法的人的一种称呼。

我可能不是每时每刻都实践佛法,但我尝试如此。

偶尔,我也骂粗话、说八卦、落情欲。为的不是表现自己有“罩丸”,只是表露自己的一些情绪。

我认为的行者,是学习改变,让自己活得更好,不是要做“护道人士”。

之前让身份保密,是要泄漏自己的一些秘密,可是,最近觉得,和大家分享来得比较痛快。

所以,从今而后,改为坤珑——字行者。

4 comments:

Kikey Loo said...

加油,坤珑行者!

花罗汉 said...

好似好深奧!哈哈

Anonymous said...

坤珑行者,祝福你!!=)

坤珑 said...

坤珑行者祝福大家

生命的分享

生命的成长,需要分享。
有分享,会有更多的成长。
这是我的生命部落,请您来了,
在临走之前,留下你的脚步,
让我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