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车站事


时常塔巴士回家乡的我,在巴士上看到一幕我觉得有趣的事,和大家分享分享。


一位外劳,送她的马来女友上巴士。形影不离的在那个女友身边,非常的贴身,不时抱抱、亲亲。这个马来女友上巴士后,刚好就坐在我的座位后面,我斜着头,又是见到那个外劳,目不转睛、含情脉脉的看着那个女友。


接下来的那一幕,更是像似在看hindustan的电影情节。


巴士开了,这位老兄一边加快脚步一边最看女友,巴士开得更快了,他跑了起来,也是依依不舍的看望着这位女友。哇!多么痴心啊!


让我下巴士时,忍不住,就是要回头望一望看看那一个马来女人到底有多美丽。哈!我的好奇心也是蛮强的嘛!


也一时兴起,作了一首诗给那位外劳,祝天下有情人永不分离。


缠绵体贴地送你车上去,

目不转睛地车外望着你,

缓缓地,车子开着去,

依依不舍地向你穷追去,

犹如此后永远见不到你,

衷心期盼,你我可以快点又在一起。

哈!怎么样?(或许这是结婚前的事吧!)哈哈!

3 comments: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什么時候老佛爺變得那么geli了。看來我們兩真的是回復正常了!哈哈哈!

Kikey Loo said...

好诗哦~
哈哈~
加油,诗人 :p

坤珑 said...

老处男孩:
谁和你天上做仙啊!
别拉我下水。

生命的分享

生命的成长,需要分享。
有分享,会有更多的成长。
这是我的生命部落,请您来了,
在临走之前,留下你的脚步,
让我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