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铁汉不得柔情


工作格外认真、可以连续工作超过24小时、一个星期7天全天候工作、肩负起单收入家庭的重任、一边用自己的知识、耐力、魄力去创造自己的事业。心理鲜有不能、不行、不可以的想法、谨慎面对和处理每个所发生的问题。对每一个和工作上有关的小细节都要求完美。


这是我心目中的铁汉——我哥哥是也。


哦!很强吧!赞叹吧!很可惜的是,他从来不会表露他柔情的那一面。


个案一


匆匆忙忙的在工地赶回公司,匆匆忙忙的说要去下一个工地收拾一些手尾。因为他很赶,所以我推荐自己说要帮忙,结果被他拒绝了。原来中间他要做的小插曲是,载妻儿用晚餐和回家。属于妻儿这个部分的,他从来不会说出口,因为他是大男人。不可以在很忙的时候说这种话。


个案二


曾经问他要不要去看电影,他用很浪费时间的借口拒绝我。原来是要自己和妻子两个人一起去。搞浪漫的事不能说出口,因为他是铁汉。


个案三


妻子怀孕时,他要出国前,写了一张慰问卡给妻子。被我不小心看到,结果他很尴尬的抢了回去。哈!慰问妻子的事,不可以给别人知道。因为他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个案四


常常在我们面前说他如何如何责怪妻子,如何如何要妻子好看,结果在心里非常的疼爱妻子的。疼爱妻子,为什么不可以给别人知道?!


还有很多很多个案呢!哈哈!做大男人真辛苦,要爱情也要蔗遮隐隐。铁汉不得以表现他的柔情吗?

5 comments:

小虹 said...

哈哈。。

他欢喜就好咯。。。

Francis Tan said...

那你呢?

坤珑 said...

蓝绿精灵

这是当然的啦!

JIwawa,
大哥,我比较中立,不会万般柔情,但也不会特地吹说如何教训老婆。
大哥,你呢?哈哈!

Francis Tan said...

你猜呢?

坤珑 said...

哈!我怎么猜得到。

生命的分享

生命的成长,需要分享。
有分享,会有更多的成长。
这是我的生命部落,请您来了,
在临走之前,留下你的脚步,
让我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