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死亡事件



我实在不想写政治议题。我更不想去承认我们的政府机构、官僚作风就是那么黑暗。

今年我也刚刚注册结婚不久,将心比心,注册前一晚是有些紧张,但我不至于会想到要自杀。
被官员如何的精神虐待都好,将要做孩子的爸爸怎么可能会自杀。

从高楼跌下,地上不会有血吗?身体会多处受伤吗?这是对验尸报告的小疑问。

将心比心,基宫、查宫、巴生港口等事件都会没事,如果我真的贪了、滥用了几千块我会想到要自杀吗?更何况,我会为了几千块而将自己的名誉毁于一旦吗?而我只是个助理,有什么问题发生,我需要紧张到自杀吗?

各位法官、各位律师、各位陪审员,

所以我坚决的认定,这样的一个死亡事件就只能是刑事法案。是他杀。

哦!天啊!在反贪污局里,能杀他的人是什么人啊!难不成就是那些官员?


各位法官、各位律师、各位陪审员,

请别说这是意外、请别说这是自杀。世界上所有的人包括缅甸军政府也不会相信。

这是不是政治议程?我不想去猜测。但我听说,可以利用这样的死亡事件,引起大众的愤怒到处示威,然后可以利用ISA把全部的政敌打入大牢,再来一个闪电选举。这我都只是听说。。。不是我说的。

天啊!我不想去猜测,我不要承认,我国的政治竟然走入了50年代,越来越不文明、越来越不民主。

No comments:

生命的分享

生命的成长,需要分享。
有分享,会有更多的成长。
这是我的生命部落,请您来了,
在临走之前,留下你的脚步,
让我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