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转换真身

最近,自己越来越懈怠,觉得自己没有做到行者应该做的部分,就这样,坤龙行者名不正言不顺,干脆,让自己回到比较贴近真实得自己。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学佛的道路,还是一样会前进。只不过,在网上用行者这个名字,特别别扭。给别人的感觉就像什么不食人间烟火的什么人,或是漫画故事里有某某能力的主角。我都不是。

ps
身体不断的在发热气中,胃口急速下降。脑筋没有办法转动,决定停笔一周,让自己完全的吸收心灵的养分,这一周的目标,寻找真实的生命。

3 comments:

Francis Tan said...

短暂的休息可以让你走的更好...

回来时记得通报哦...

Kikey Loo said...

加油,你可以的~

Anonymous said...

行者也是人啊,也会累。累了就要休息,那才是正确的处境,正确的关系,正确的操作。重要的是休息够了,就要回来欢喜地再做下一次,那才是行者的本色。加油!别把“行者”二字看得太重,那也是一种执着。

生命的分享

生命的成长,需要分享。
有分享,会有更多的成长。
这是我的生命部落,请您来了,
在临走之前,留下你的脚步,
让我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