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心供

没有鲜花
没有鲜果
没有水
没有燃香
没有烛灯

点燃的是我那一颗突小突大,但永远吹不灭的那一朵心灯
照不亮黑夜的侵袭
但阐明了我慌忙迷乱的脚步

法,明示并矫正了我该走的道路
是圆满伟大的佛陀发现的那一条道路
一条古仙人之道

心中的那一朵法灯
虽然有时微微欲灭
但也有时可以平静的处在那里
保持它应有的光亮


让这一颗心灯
供养给伟大的佛陀
愿我前方的路途
继续光芒

让这一颗心灯
供养给法
愿我这样的一颗心灯
绵绵无尽

让这一颗心灯
供养给学习佛法的一切众生
愿我的一切障碍
皆被消除

再以这一盏供养三宝的心灯
所升起的光亮
愿所有的众生都一同分享
愿他们可以渡过恐惧、度过悲伤
愿他们聚集欢喜和欢喜的因

No comments:

生命的分享

生命的成长,需要分享。
有分享,会有更多的成长。
这是我的生命部落,请您来了,
在临走之前,留下你的脚步,
让我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