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称赞第一个如来


面对男人的离开,您始终对我们不离不弃,

被驱赶出去,咬紧牙根,您坚强的走过去,

为糊口,早晨到三更,坚持劳作你跨过去,

为讨生活,垂嫌辱骂,数不能计,

大风大雨、有病无病,您还是劳作去。

儿女离去,您还是不言不语,

赞扬,您的毅力,

赞扬,您的努力,

赞扬,您为我们之付出所有岁月的痕迹。

我的母亲,您的恩,您的情,我没办法比。

我的母亲,您像似如来,面对我们没有悔语,

我的母亲,您像似如来,照亮我们绵绵不息。

为此,特别称赞您,我人生中遇见的第一个如来。

2 comments:

Kikey Loo said...

母亲永远是最伟大的~

坤珑 said...

kikey loo: 不是因为你也是女人吗?

生命的分享

生命的成长,需要分享。
有分享,会有更多的成长。
这是我的生命部落,请您来了,
在临走之前,留下你的脚步,
让我学习学习。